目前位置: 美術園道首頁 >  品牌故事 > 吉凡尼的花園 
   

 

吉凡尼的私房小廚 


        店名取自法國映像派之父-莫內在法國巴黎郊區的「吉凡尼的花園」,一走進「吉凡尼的花園」就感受到悠閒浪漫的法國風情。早晨來上一杯咖啡、一片剛出爐的麵包,享用早餐的同時欣賞牆上的畫作。中午則享用一份香草風味濃厚的南法料理,午後伴隨著從落地窗灑落的陽光來上一杯玫瑰花茶、奶油酥餅。豐富了味蕾、放鬆了心靈,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。

  


        吉凡尼的花園的一大特色「無毒早午餐Buffet」,是選用自家「新月生態農場」栽種的有機、無毒蔬菜。主廚也特別採用「輕食」的烹調方式帶出食材的原味、保留更多的營養,口味清淡無負擔,其中有湯品、莎拉、熱食、麵包、甜點和飲料等供顧客享用。

 


        而吉凡尼的花園每個月第二個禮拜二都必須到自家的「新月生態農場」種菜,為的是讓全體員工在料理之外,了解食材是如何生產,加深廚師、食材、菜餚、顧客之間的連結。同時也帶回新鮮現採的蔬菜、香草回來店內使用,將品質最佳的食材運用餐點上,希望帶給顧客最好的餐點、最棒的服務。


  


新月生態農場


        南投縣國姓鄉的「新月生態農場」位於阿冷坑溪與北港溪交界處,海拔400公尺,四面環山,採用「自然農法」栽種無毒蔬果、採用有機肥料。不同的蔬果,不同的季節,用不同的方法栽種,除了自種自摘的健康蔬果,還有放牧飼養的古早雞。更提供種菜、釣魚、捉溪蝦、堆營火...等有趣的山中樂活,非常適合親子露營,體驗大自然生態奧妙。

 

 


吉凡尼的私房小廚

官方網站:http://theme.net.tw/?page_id=42

電話:04-2376-9755

地址:台中市五權七街60號

營業時間:每週三至週日【早午餐】08:~14:00   NT.268     *晚餐:採預約制

     每週一、週二:採預約制-(私廚料理、課程教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