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 美術園道首頁 >  品牌故事 > 朵茉麗蔻 
   

熊本阿蘇山自然力  淬煉出天然保養品牌朵茉麗蔻 

45年來不變的堅持  陪伴女性肌膚一輩子的抗老專家 


 

誕生於日本稀有名水之地熊本的朵茉麗蔻,背景為生產漢方藥品的再春館製藥所,結合傳統漢方智慧與細胞、基因研究等現代皮膚科學,並以熊本阿蘇山的純淨伏流水作為保養品基底,反覆研發創新,淬煉出能呵護女性一輩子的抗皺淨斑保養品—朵茉麗蔻「全效八點」。這套全系列產品,不分膚質、不分季節,提供肌膚一年四季所需要的養分,替肌膚進行最完整的基礎保養,從根本提升肌膚原有力量。

傳承漢方理念  自然喚醒肌膚根本力 

朵茉麗蔻傳承自擁有超過80年歷史之再春館製藥公司的漢方智慧,秉持「天人合一」的自然理念,汲取大自然中最有生命力的天然原料,作為肌膚力量的來源。為了尋找對肌膚最好的養分,研究人員親自走訪世界各地,不論再遠都親訪原料生產者,並深入了解農家的用心栽培,以獲得大自然最強靭的生命力。

嚴選出9大獨家「根本原料」,以約170多種的嚴選天然成分,製成年齡肌最佳抗皺淨斑基礎保養品;又因是每天與肌膚親密接觸的商品,朵茉麗蔻堅持不添加人工色素、香料及化學防腐劑,並以貓鬚草、茵陳蒿及丁香,三種植物製成天然保存劑來取代化學成分。提供每位消費者安心安全的保養品,並嚴格把關生產品質。

獨家原料中,最特別的就屬來自熊本不知火地區的民間傳奇植物––不知火菊,其萃取精華能有效抑制肌膚中「老化加速蛋白」的生成。另外還有來自海鰻及松鯛的海洋性膠原蛋白、輔助膠原蛋白發揮最大功效的長白人蔘、粉紅鑽石鬱金香等。朵茉麗蔻運用獨家天然原料,不斷進化萃取方式並透過各種漢方的天然原料相輔相乘,從根本解決惱人的肌膚困擾。

堅持「熊本製造」的朵茉麗蔻 是陪伴女性肌膚一輩子的生涯保養品 

朵茉麗蔻45年來堅持在熊本自家工廠生產保養品,運用當地蘊藏豐富天然資源的優勢,汲取阿蘇山純淨的伏流水來生產保養品,水源中富含礦物質,其易於溶解物質的特性,作為保養品的基底再適合不過。此外,朵茉麗蔻也將客服中心、研究開發中心及客戶滿意中心集中在熊本總部,讓各部門能夠快速連結並即時解決客人的問題。朵茉麗蔻在2012年進軍台灣市場後,於日本總部也有一群受過專業訓練的台灣籍朵茉專員,以細心即時的肌膚諮詢服務,為台灣顧客打造零距離的溫暖服務。

「呵護隨年齡老化的肌膚」是朵茉麗蔻始終不變的信念。身為漢方製藥公司的商品,朵茉麗蔻不只是保養品,更是獨一無二的生涯保養品。選擇不透過店鋪販售,在日本是第一家導入免費客服系統的保養品公司,用「製造直販」的方式來服務顧客,確保保養品的新鮮高品質。而累積自每通電話建立起的肌膚資料庫,細心記錄了顧客每個階段的肌膚變化。每位朵茉專員都化身肌膚問題的守護者,致力成為陪伴女性肌膚一輩子的抗老專家。

【關於朵茉麗蔻】

源自於日本《再春館製藥所》的朵茉麗蔻,45年來秉持著漢方智慧,汲取大自然的力量,開發解決年齡肌煩惱並喚醒肌膚根本力的基礎保養品,致力成為陪伴女性一輩子的生涯保養品。 獨有的9大「根本原料」及嚴選約150多種的天然成分,喚醒肌膚的自我修護力,不僅讓女性看見肌膚的美好改變,更重現煥發緊緻光采的健康肌膚。

免費客服專線:0800-866-866 (服務時間:09:00~21:00)

立即申請試用:http://bit.ly/2HfEHJG

官方網站: http://bit.ly/2Fxg5d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