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 美術園道首頁 >  店家導覽 > 導覽目錄區  > 時尚美學 > Happy hair 美術館店 
   

Happy hair 美術館店

 


 

電話:04-23761381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33號
營業時間:AM10:30~PM8:30
網站:http://www.happyhair.com.tw/branch/84
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appyntmofa

 


 

 

Happy hair 品牌定位不只是沙龍,而是髮型界的健康時尚樂園,而品牌定位則是健康、時尚、及感動服務。

我們的髮型設計師,是創造美麗的魔法師,整合技術與美學,透過手指,賦予萬縷髮絲新的生面與面貌,也賦予人們更堅定的自我和自信。

Happy hair 一直在專業的領域中,不斷地推陳出新,與加拿大ESCENTS品牌共同研發各種專業的頭皮癢護療程,重視量身訂做顧客的髮型、髮質、髮色規劃等,三十多年來持續受到消費者的喜愛與肯定,更是成為同業中翹楚、標竿。

關於頭髮與養護,在我們的沙龍理顧客可以獲得非常完整的服務:造型剪髮、健康燙染、草本養色、日系護髮、Hair SPA頭皮癢護療程、頭皮診斷護理、健康洗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