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 美術園道首頁 > 最新訊息 > 店家快訊 > 熱烈歡迎新會員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加入美術園道商圈 
    熱烈歡迎新會員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加入美術園道商圈

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加入美術園道商圈的會員行列!!

歡迎給予支持及為您服務的機會!!

電話:04-2378-2645

地址: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2段77號

 

AERISHOTEL提供舒適、安全有溫度的服務,秉持日本茶聖千利修的款待精神,實現一期一會的真意,並創造舒適、貼近大自然的空間以及結合臺灣在地文化的設計,讓旅人身於臺灣美麗元素的環境而感到身心舒暢。

AERISHOTEL於216年10月盛大開幕,座落柳川旁、全館200間客房,盡收柳川美景。

客房設計以原住民圖騰、客家花布、剪紙藝術、藍染文化,四大主題為主。

上千隻翩然起舞的金色鏤空的寬尾鳳蝶飛舞的迎賓大廳、高雅田蛋的草原香氣環繞於空間中,彷彿進內桃花源般令人驚艷,與精品區的植生牆、蘭花區相互輝映,勾勒出室內花園的概念。

館內精品區販售嚴選的臺灣茗茶及AERIS設計相關產品;健身房讓您差旅中仍可透過運動強健體魄;自助洗一區方便您旅行途中整裝前往下一段旅程;開放式餐區CAFÉ 堅持使用天然食物療癒旅人的身心靈。